首页>> 正文
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暨河南省计算机学会成立30周年庆祝活动

    6月16日上午,由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和网络管理中心共同承办,CCF YOCSEF 郑州,CCF郑州分部协办的2017年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暨学会成立30周年庆典在郑州举行,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曹奎,郑州大学副校长刘国际,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黄轩出席,来自河南省及各地市计算机学会、专委会的领导、企业会员、个人会员、特邀嘉宾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以视频短片展示了河南省计算机学会30年的发展历程。
    刘国际副校长代表郑州大学对河南省计算机学会学术年会暨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并向与会的领导嘉宾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计算机信息学科的发展日新月异,在国民生产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互联网+”已经成为时代最强音符,计算机技术的基础性和不可替代性越发明显。河南省计算机学会在省科协的指导和带领下,团结省内计算机科技工作者组成学术团体,成为党和政府联系计算机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成为发展河南省计算机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自计算机学会于1987年成立起,就勇挑重担,促进计算机科技的繁荣和发展,促进计算机科技的普及和推广,促进计算机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不断在实践中探索新路子、新方法,加强学术沟通交流,营造了省内计算机良好的学术氛围,为河南省计算机科技工作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和载体。他希望河南省计算机学会,行业届的各位专家、学者多关心郑州大学计算机学科的发展和建设,加强合作和指导,共同夯实计算机学科在河南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基础和纽带作用。
    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曹奎,学会名誉理事长苏锦祥,河南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周清雷,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黄轩分别发表讲话。
    典礼结束后,来自国内外的10余位与会的专家学者做了主题学术报告。(


  信息来源: 系统管理员
版权所有 河南省计算机学会2015
邮件:ieyb@zzu.edu.cn 建议使用网站分辨率建议:1024×768
技术支持:张培文
豫ICP备12023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