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暨河南省计算机学会2015学术年会

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暨河南省计算机学会2015学术年会会议纪要

由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信息工程大学承办的“2015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暨学术年会”于2015年8月22日至23日在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本次大会有来自我省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60多个单位的160余名代表参会

2015年8月23日8时30分,大会开幕式在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开幕式由河南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王清贤教授主持。学会理事长周清雷教授致开幕词,他代表学会对信息工程大学给予会议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来自全省各高校、企事业单位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信息工程大学网络空间与安全学院副政委致欢迎辞,他代表信息工程大学全体师生对参会领导、专家和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信息工程大学的发展过程、现状和学科基本情况,并预祝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开幕式后全体人员照相。

随后,本次大会围绕“大数据、云计算”,特别邀请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区校长、博士生导师徐晓飞教授作了题为“大数据环境下的大服务及软件服务工程新范型”的报告,邀请了解放军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学科带头人刘鹏教授作了题为“大数据、云计算与应用实践”的报告,使与会人员对大数据的发展和应用有了新的认识。

同时,在下午的沟通交流环节,大会紧紧围绕社交网络、直方图分析、互联网医疗、图像特征检索、纳米粒子热疗、信息化发展等当前计算机应用研究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学术交流。

下午5时30分,大会闭幕式如期举行。闭幕式由河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徐久成教授主持,针对信息工程大学精心策划周密组织的大会工作、中原工学院学报编辑部为大会论文出版给予的大力支持、杭州信核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飞瑞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给予的有力赞助都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最后进行了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承办流动旗交接仪式,本次会议承办方代表信息工程大学王清贤教授将流动旗交回理事长周清雷教授,周清雷教授郑重地将流动旗授予了2016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承办单位代表商丘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陈树平教授,陈树平教授代表商丘师范学院对学会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将尽全力办好2016河南省计算机大会,并欢迎各位代表明年相聚商丘。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河南省计算机学会  

2015年9月1日

 


  信息来源: 系统管理员
版权所有 河南省计算机学会2015
邮件:ieyb@zzu.edu.cn 建议使用网站分辨率建议:1024×768
技术支持:张培文
豫ICP备12023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