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五届三次理事会议

    2012年8月24日晚,河南省计算机学会在河南大学新校区中州国际金明酒店,召开了五届三次理事会,到会理事46人,请假24人,缺席11人。会议由秘书长庄雷教授主持。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逢斌教授,向理事会介绍了筹备河南省计算机大会的情况,与会人员对他们克服各种困难为大会顺利召开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

    周清雷理事长通报了学会一年来的工作,重点谈到下列几项工作:

    (一)落实省科协布置的各项工作

    (二)完成计算机大会的论文征集工作,论文集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

    (三)组织省级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活动,选拔出11名队员参加全国的noi, 获2银7铜成绩。

    (四)建设、申办学会网站,将于近期开通。

    (五)2012年5月12日至13日,河南省大学生ACM程序设计竞赛,在轻工业学院举行,共32所院校98个队参赛。

    (六)2012年6月30日至7月1日,在渑池金玫瑰酒店召开了五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共25人参会。

    (七)筹备本次会议。

    周理事长说:学会几年来创建了几个品牌活动,但还要放开思路,多开展一些新的活动,他鼓励理事们多提意见建议,使学会充满活力,不断发展。

    郭淑艳副秘书长向理事会通报了7月6日省科协召开的“重点决策研究项目汇报会”的情况,并向理事们报告了学会财务工作情况。

    本次会议增补的理事有:河南大学沈夏炯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李淑红教授、焦作大学丰树谦教授、洛阳市大学科技园北方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任慧宏总经理,周口师范学院朱海教授。

    会议通过单位申请、大家评议方式,授权洛阳大学科技园承办2013年的“河南省计算机大会”。

 


  信息来源: 系统管理员
版权所有 河南省计算机学会2015
邮件:ieyb@zzu.edu.cn 建议使用网站分辨率建议:1024×768
技术支持:张培文
豫ICP备12023644号